關於我們
專業螺旋輸送機生產、設計、製造
專業產製螺旋輸送設備的元昌工業,以「品質佳、交貨迅速,價格合理」獲得客戶青睞,成立至今近30年,產品成功拓展至全球各地,元昌研發團隊對於產業脈動敏銳度高,研發出數百種規格產品符合產業所需,進而與客戶共創佳績。
螺旋輸送設備應用相當廣泛,元昌工業研產製一體成型螺旋葉片的「密閉式螺旋葉片成型機」,具無接點特色,並取得新型專利。該公司螺旋輸送設備系列有漏斗式輸送機、螺旋攪拌機、圓管密閉式輸送機、U型槽式輸送機、螺旋桿及一體成型螺旋葉片等,依應用產業可分:
1. 工業用途:環保、化工、食品、塑膠粉粒、水泥輸送機
2. 農業用途:割稻機用、乾燥機用、園藝用挖土螺旋
3. 特殊螺旋功能:擠壓式、水渣分離、攪拌、焚化爐等
 
各式規格尺寸皆可訂做,亦可依產業不同選用適合的鋼板材質、也提供客戶現場丈量及舊品維修的服務。多年來,元昌工業堅持研發技術的投資,將客戶視為重要資產,由於客戶皆為業界領導廠,在配合開發新產品同時,相對地技術層次得以提升。由於螺旋輸送設備應用愈來愈廣,舉凡食品、化工、塑膠、環保等產業用螺旋輸送設備,以及整廠設備,元昌工業具開發能力提供客製服務,未來,將積極研發速度朝擴大產業應用領域。累積了足夠的經驗,公司不斷的擴大,已擴建至二廠,廠房內可容納大型特製螺旋。

_

遮雨棚 擦拭紙 台南電子鎖 輸送機